close
明天的佈展...
很特別...
因為...不像以往的掛畫...
但還是有掛燈
當然如果有四年級或二年級的攝影組會出來支緩當然OK囉

明天的佈展
原則上是以四年級為主力
我知道最近你們一直問說什麼時候要來幫忙
也很抱歉
一直沒有太多的心力去跟你們多說什麼
對不起

星期三上午想來晃晃的...OK囉(說晃晃是因為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事作)
星期三下午想來當打燈打雜大隊的...記得別太晚到哦~~
(我們2點半有麻豆會來彩排想看看麻豆私下彩排模樣的快來快來哦~~不過只限你們哦!)
星期三晚上會到多晚...其實我也不知道,因為那天晚上麻豆們有彩妝課
所以拚了啊~~

星期四那天我們也是一團亂,會有多亂,坦白說我也不知道...
因為...全都要看現場啊!

只是
我知道你們一定可以的.

我不知道今天晚上會有幾個人看到這篇文章.
我想大概也只有一~二個吧~~
不過一~二個也算是不錯的
最怕是都沒人看到

有時我很低調
有時我又很高調
有時我很瘋瘋笑笑的
其實那都是我
所以我不打算把這篇放首頁
因為我現在又害羞了起來

因為想到四年級的你們
這次是最後一次來中心幫忙佈展
我很難過
可是又很忙
活動結束後又會再忙一陣子
然後我又想自己出走一下
時間好像很快就過了
你們也就要離開我們了
四年ㄟ...
好快又好短

雖然我無法每個人都熟到透,
或許我的調性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
但...我真的很愛你們的...
哦...好害羞哦~~~真素滴...我什麼時候也來搞噁爛這一招了
我知道了,一定是今天在打字的我不是我
所以我說的出口~~哈哈哈
總之,該約會約的還是會約出來...
那首歌.....我會努力...但看起有點小難說...
鳴~~小潘潘幫我~~你打小就會唱了
又鳴~~以後沒小潘潘幫我了...就連這次麻豆你也這樣大力相助
鳴~~小潘潘要變高大人了.....
好吧~~放你去高大作時尚台妹

唉.....果然人一老就愛碎碎唸...
想當初義銘他們要離開時...
大伙都是笑嘻嘻的...因為我也畢業了...
想到他們又會讓我想到某次收到朋友寄來的猛男養眼照時
他們那一群剛好進來辦公室找主任
那時...我的百口莫辯...糗到...被他們笑了很久很久...久到後來還是在笑...
為什麼要說出來呢?
因為我說過了咩...我現在不是我咩...所以沒在怕的啦.....

如果...如果...你心情不好...來看這段...再想一次那時的情境...
一群男生,跟一個看起來乖乖的女生在看一堆猛男照被發現時的呆樣...
哈哈哈...我自己先笑起來好了.....

結尾用好笑的事情作,還不賴吧!

各位...讓我們期待明天~~明天~~明天啊.........
see you

BY 不是凱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uar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